十一张(断更版)

人生是偶然

【弘叶题石】我好像不是他的理想型

ooc 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“宝宝~我最近尊嘟特别想你~”

  

“呃,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  

望着黄子弘凡匆匆离席的背影,石凯说不清楚自己心里是震惊更多还是酸涩更多,总之,他觉得这一刻有些喘不上气。

  

黄子弘凡喜欢男人他是知道的,毕竟在确定自己的心意以后他就旁敲侧击地问过了,顺便还透露了自己的性向。

  

这顿饭之前,他都觉得他和黄子弘凡在一起是早晚的事儿,顺其自然就会有那么一天,黄子弘凡那么黏他,吃饭得等他一起,游戏得和他双排,衣服得跟他同款,开心了生气了孤单了都得找他视频,原来,这不是喜欢吗?

  

他更加没想到,黄子弘凡会和这种性格的男孩子在一起,撒娇、嘴甜、张扬,每个词都和自己的模样相去甚远。

  

真是完蛋。


  



  

黄子弘凡觉得石凯最近很不对劲,不等他吃饭,不跟他双排,不回他微信,不接他电话,分明是在躲着他。

  

这样极其恶劣的情况持续到第四天,直肠子小狗终于忍不住了,他不能容忍这种疏远存在于他和石凯之间。

  

气势汹汹地开车去石凯小区找人,一路上黄子弘凡都在梳理自己的委屈,他想,他得好好质问石凯,为什么突然就抛弃他了,不知道这样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吗?他还想,哪怕石凯耐着性子说好话哄他,他也不能轻易原谅,倒是得多流些眼泪,把石凯哭得心软,说不定就能加快进度收获一个男朋友了。

  

想象很美好,他透过车内的中央镜频频检查自己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,直到下一秒他看见了石凯,以及另一个矮一些的男生,那个男生挽着石凯的胳膊,脸贴在他的大臂上,笑着在说些什么,石凯也在笑,眼睛亮亮的,黄子弘凡第一次觉得这人的小狗眼这么不可爱。

  

不知道怎么回的家,倒上床以后他都还在思考,他和石凯好像撞型号了,怎么办?要不要为爱转型?

  

哦,其实首先得考虑的是,要不要为爱做三?


  

  

颓了一个礼拜,黄子弘凡终于把自己说服了,这个世界上没有挖不出洞的墙角!开挖,直接开挖!

  

找老大哥齐思钧帮忙组织了一场聚会,整第十天,他再次见到了石凯。

  

黄子弘凡左手边坐着唐九洲,唐九洲左手边坐着邵明明,邵明明左手边坐着石凯,这样顺下来,黄子弘凡和石凯几乎算是面对面。

  

但除了刚进来的时候不咸不淡地打了个招呼,两个人都没再进一步交流。

  

“人齐了人齐了,来吧,玩儿个真心话大冒险热热场子。”

  

“哇,老齐,这么老土的游戏又拖出来玩儿啊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老土,这叫经典,经典永流传懂不懂?”

  

“懂懂懂,那齐老板给咱上两箱酒呗,不能干玩儿吧。”

  

“行啊,黄子石凯,你俩去搬。”

  

“你男朋友?”

  

“你男朋友?”

  

几乎是同时开口。

  

“啊?啊。”

  

“嗷,行。”

  

谁都没松口,毕竟在他俩眼里,彼此都是带着对象来的,不能落了下风。


  

“我天,黄子弘凡你个臭手,我选真心话。”

  

“好,问:齐老板有没有求而不得的人。”

  

圆钝的镜片盖住了一闪而过的落寞,齐思钧像往常一样笑着开口:

  

“当然,没有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呀,真心话要说实话,老齐你玩儿不起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,行,那就有吧,我都三十了,能没点儿故事?”

  

“就是嘛,老齐一开酒吧的忧郁男人肯定得受点儿情伤啊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是谁?”

  

“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了,恕不回答。来吧,继续。”

  


“呃,你叫——”

  

“唐九洲。”

  

转瓶子的朋友朝黄子弘凡看去,毕竟是他带来的新人,得问问好开不开得起玩笑。”

  

“你看他做什么?来,我也选真心话。”

  

“哦哦,好,问: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  

“好问题,之前没有,现在有了。”

  

黄子弘凡睨了眼身边开屏的孔雀,石凯也蹙眉低下了头。


  

“下一个,石凯,你选什么?”

  

“大冒险吧。”

  

“那我得好好抽一个,给你上上强度。”

  

“哎哟喂,来来来,大家伙儿安静。请:选择在场任意一位嘴对嘴分食一根巧克力棒!但是咱们没巧克力棒啊,要不就直接嘴对嘴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“不行!”

  

“人石凯都没说不行,你着什么急啊。”

  

“改真心话,问:你能不能接受同时和两个人谈恋爱?”

  

“黄子弘凡你是真BT啊,问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。”

  

黄子弘凡的眼神灼人,石凯错开视线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意思很明确,冒险不了一点儿,也拒绝回答这个冒犯的真心话。


  

“没意思没意思,下一个人给点儿力啊。”

  

“明明,到你了,给咱整个大的。”

  

“我选大冒险。”

  

“好!请:对在场任一人表白十五秒!”

  

“没问题,来吧。”

  

揭晓牌面的那一刻,所有人就把目光聚焦到石凯和邵明明身上了,包括黑着脸的黄子弘凡和兴致不高的唐九洲。

  

“唐九洲。”

  

“我觉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如果你没有对象,要不要和我试试?我优点特别多,具体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但是很表面的,你能看出来吧,我长得是不是还挺好?”

  

下一秒,此起彼伏的起哄声把所有人淹没,黄子弘凡拉着石凯起身离开包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他不是你男朋友?”

  

“我也没说过他是啊,你不去担心你被表白的男朋友把我扯出来干嘛,你发什么——”

  

“我给你当男朋友怎么样?我喜欢你石凯,我们谈恋爱吧!”

  

“神经病,你喝多了吧。”

  

抱紧转身想逃的人,黄子弘凡笑眼弯弯:

  

“你回答我了石凯,你也喜欢我!”

  

“什么玩意儿,放开我!”

  

“你笑了,你骂我的时候笑了!”

  

真是不争气,石凯暗骂一句不再挣扎,把头埋进黄子弘凡的颈窝,自暴自弃地承认:

  

“是,我也喜欢你,行了吧。”

  

“太行了,哥们有男朋友了!我要现在立刻马上等不了一点儿地全平台公告,少一个人不知道都是我通知不到位。我的妈耶,我心跳好快,我还有点儿抖,太幸福了,xixi,耶耶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等黄子弘凡在朋友圈、QQ空间、网易云、微博都发了官宣文案,才终于想起讨要作为男朋友的福利。

  

“欸,能不能亲一个啊?”

  

“滚滚滚。”

  

“别害羞嘛,男朋友亲你一个很正常吧,我还没这身份的时候就想干这事儿了,你就成全我吧。”

  

“你才刚跟我表白!”

  

“那我喜欢你很久了啊,能不能按最长的时间算啊?小石头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啊,你在乱喊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“不喜欢吗?小石头小石头小石头,可我喊一下你就抖一下欸,好可爱。”

  

石凯觉得自己快招架不住晕过去了,为什么都是第一次谈恋爱,有的人能骚话不断,有的人却只能软着腿小声抵赖?

  

他想不明白,只好微微仰着头感受在唇齿间肆意碾磨的舌尖,然后在心里加上一条:为什么有人第一次接吻就这么带劲儿?

  

晕晕乎乎地喘着气,石凯听见耳旁有人在蛊惑:

  

“小石头,张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end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